月下思懿

“不要温和的走进那个良夜”

情话微甜

“提及你时,眉眼都是笑”

李泽言不经常提及他的女孩,但一但见到她都会笑着说“笨蛋”

我和李泽言谈恋爱内会,有时候和几个小姐妹出去恰饭逛逛街谈谈小姑娘之间的乐趣,时常一起讨论自己的对象,等后来听小姐妹跟我说

“提到他时,你的眉眼皆是笑”

“良辰美景,洞房花烛夜”

等到后来结了婚,原来的小女生气消散了不少,带上了些许成熟稳重,毕竟结婚的时候你曾允诺

“你负责赚钱养家,我负责当你的港湾”

新婚夜那天,你些许有些紧张和害怕,他一手遮住你的双眼,吻上你的唇在你耳边道

“我们的一辈子才刚刚开始,今夜的良辰美景,洞房花烛,我会好好记住”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刚结婚内阵,李泽言去国外出差,长达三个月,过年的时候还是二月,等到他快要回来时柳树已经抽芽,有些花已经开放,你恍惚着摸出手机另一只手抚摸着隆起的腹部,给李泽言打了个国际漫游难得文艺的说了一句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从前车,马,邮都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我妈曾经和我说过:“我们皆是你人生的过客,能陪你到老的只有你的另一半”

以前我还不明白,但到了“随心所欲”之年,我和他已经白了头不再是年轻时下场雪就说“这也算白了头”,已经懂得了什么叫

“从前车,马,邮都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我的一生和余生都是你,足矣。”

TBC.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