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思懿

“不要温和的走进那个良夜”

[致爱20/22h]对弈

很多人都说这个风一吹就能垮掉的影视公司,能得到华锐的巨额投资都是靠她们的老板睡来的

的确如此

她从小道消息得知李泽言回去一个酒会,花了些钱从一个人手里买来了邀请函混进了会场

“李总您好,我是《发现奇迹》的制作人”

“您好”

你递出为他准备好的一杯酒,他接过和你碰了一下,抿了一口酒

“有事?”

“您能否投资我们的公司呢?”

“你凭什么认为我会投资你?”

“只要您资金到位,我保证这期收视率达到全网第一”

他没有回答你,转身欲走,感到头有些晕,脚步乱了一下

起效果了

她过去扶住李泽言

“李总您没事吧?”

“这酒…”

“您可能是喝多了,我楼上开了间房,先带您去休息吧”

此时他面颊已经晕上不自然的红,身上很烫,系的严谨的领带也被扯开

电梯到了对应的楼层后,她颤颤巍巍的扶他下了电梯,掏出房卡后房门滴的一声打开了

终于到了,她把他放倒在床上在一旁捋顺着呼吸

成败,在此一举

她用指腹摸花了嘴角的口红,踢掉高跟鞋把肩带放下骑到了他的身上,拉起他的领带,对着他的薄唇贴了过去

……

第二条清晨,李泽言醒来时看见她在旁边熟睡着,从脖颈一直蔓延向下的红印到了胸口的位置,剩下的急眼被被子遮住了

看到这副情景他有些头疼,揉了揉太阳穴,下床去了浴室

听到水声想起她睁开了眼睛,起身捡起散落在各处的衣物,昨天晚上的高开叉红裙是不能穿了,已经被撕的成了布条

咦,这身西装不错,还是名家出品,就是大了点挽起袖子凑合凑合吧

穿好衣服捡起手机后,悄悄的出去关上了房门

当李泽言洗完出来时发现自己的衣服不见了,嘴角不禁勾起一抹弧度,找到手机解锁拨通了魏谦的电话

“给我送套衣服到昨天的酒店,2581”

没过多久,他打好领带挽起袖子

“准备一下和那家公司的合同”

“您真的要投资给那一家只剩一副空壳的公司吗?”

“我什么时候开过玩笑”

……

“合同收到了?”

“收到了,谢谢李总抬爱”

“合同期限是一个月,如果没有达到预期效果,随时撤资”

“那肯定,毕竟我可是有很大损失的,肯定要做好,您说是不是?”

“挂了”

节目播出效果不错,华锐旗下的一些产品因为《发现奇迹》的宣传,名声火上加噪

 

“李总,这续约合同是?”

“续约,是因为你能给华锐盈利”

“那我就先谢过李总了”

 

自此以后,他经常带她参加一些酒会,没过多久就传出来华锐总裁和一小公司的制作人兼老板在一起的消息

“和你在一起,是因为你有利用的价值,怎么你不乐意?”

“乐意啊,谁不愿意有一个总裁当做男朋友呢?有着花不完的钱啊”

 

 

有一天,魏谦送来些饰品

“李总,这些是?”

“晚上陪我去个酒会”

“为什么是我?之前从未带我去过,怎么,您爱上我了?”

“你看你脑子不是很清醒”

说完转身走了但两人嘴角都勾起弧度

这场以利益为子的棋局,不存在信任,谁先动心,谁就输了。

评论(7)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