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思懿

“不要温和的走进那个良夜”

「恋与制作人」牵手

李 白 凌为女方视角

周 许为男方视角






Ver.李泽言


李泽言的手很大很宽

每次能包裹住你整个手

不断的传输温暖

和他十指相扣时

他喜欢用指腹蹭蹭你的手背

因为长时间握笔手上有着薄茧

微微的粗糙感居然有些上瘾

其实让你上瘾的不是触感

而是他


Ver.白起


很多次的握手都是你先主动

趁他不注意就钻进他的手心

然后蹭着他虎口处狰狞的疤痕

感受到你后

他紧紧握住不会太用力

感觉要这样握一辈子不松开

就这样一辈子也挺好的


Ver.周棋洛


她的手牵起来好小一只

软软的让人想亲一口

她不是很安分老是乱动

从我手中挣脱开然后到处游走

在我身上撩起火

“这可不能怪我欺负你”

“是你先动手的”


Ver.许墨


她很喜欢牵手

说是有安全感

不仅白天晚上睡觉也是

抱着我的胳膊或者牵着手才能入睡

她好像缺乏安全感

可能是童年的遭遇

“这双手牵上这辈子都不会放开了”

“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Ver.凌肖


他很喜欢捏我的指尖

不会很大力让人感觉痒痒的

有一次观察过他的眼神

好像他手里握的是珍宝一样

因为眼中的认真与深情

好像  要溢出一样




评论(12)

热度(3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