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思懿

“不要温和的走进那个良夜”

「恋与制作人」play🔥

当你想要单手解他皮带


Ver.许墨

“怎么了”

“[扑倒他]你这是?”

“夫人这是要主动?”

     [骑到他的身上]

“[抬起他的下巴][吻]”

“[chuan]解不开?”

“来,我手把手教你,但是只教一次”

[演示结束又扣上]

你:???

“说过了这只是教学”

“这要看夫人的技术行不行了”

“没关系我还忍得住”


Ver.凌肖

“别叫我弟弟”

“就小一两岁好吗”

“歪理”

“……!你在干什么?!”

“[气笑]你这都是从哪学的”

“单手解我皮带,嗯?”

“呃…手干嘛呢?”

“你跑什么,过来”

“刘春梅你过来”

“快点”

[拽住你的胳膊把你拉进怀中][拉你的手探向某处]

“弟弟长,弟弟短,弟弟ying了又不管”

“[暗哑]姐姐,是不是该负责啊[按住]”


Ver.李泽言

“你在家穿这个干什么,换了”

“问我喜不喜欢?”

“你见过谁在家穿红色晚礼服的?”

“因为是晚上?真不知道你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慢慢走向他][骑在他的身上][勾着他的领口]

[单手要去解他的皮带]

“[笑]干什么”

“想要延期交策划案?这要看你的诚意了”

[咔]

“这样还不够”


Ver.白起

“看一个东西?”

“最近新学会的技能?”

[赋予行动]

“这…就是你新学的?谁教你的”

“网上?看来这人教的不好,没把你教会”

“没事”

“我教你,当然…还可以交点别的”


Ver.周棋洛

“阿薯叫我有什么事吗”

“给我看个东西?”

“还要闭上眼睛?好”

“好了吗”

[低头看了一眼][笑了]

“没了么?就只是解开,不干的别的?”

“阿薯不说话,那就交给我了”

“接下来发生点什么我也不敢保证”

“明天还要上班?”

“请假就是了”


评论(39)

热度(1717)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