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思懿

“不要温和的走进那个良夜”

[恋与制作人]同桌的你

上课睡着+他的做法(求生欲)


Ver.李泽言

到了高三,数学是越来越难了(真的是啊😭)

大家都在忙着刷题冲刺或者听老师讲课,看老师的眼神恨不得把老师吃了

但是你的同桌李泽言除外

不大量刷题毕竟人家是年级第一

你也是第一——倒数

夏天,头顶的风扇“呜呜”的在头顶转着,还说:他会不会掉下来啊(我就是这么说的😭)李泽言表示:

白痴

好吧谁让人家学习好,长得帅,高冷呢,天生的学霸气息有一种“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的赶脚

讲台上老师激昂的喷撒着她的口水,公式滔滔不绝的从她嘴里随着吐沫星子喷撒出来

你听着听着搂着校服睡着了

李泽言看你眼下的黑色就知道昨天晚上你一定又肝游戏了,一脸“望子不成龙”的看着你,然后

停止了时间

看着嘴里叼着的笔,略带宠溺的说了一声

“笨蛋”

说完拿走嘴里的笔放到一旁,再“顺手”的把你耳旁的碎发捋到耳后,看着你

嘴角不禁向上弯起了一个弧度


Ver.白起

“今天又是历史老太太的课,阿西吧”

看到历史老师夹着一厚本书,你极为烦躁的撸了一把头发对白起说

“起,我先睡了,老规矩帮我记一下笔记蛤”

说完找了个合适的角度,睡觉去了

你以为坐在靠墙角落里睡着老师就不会发现你

但“姜还是老的辣”

“靠墙内位同学你的同桌睡着了你难道不应该帮她干点什么吗?”

白起“哦”了一声,起身帮你把旁边的帘拉上然后回到了位子上乖巧的坐着

大可能老太太是到了更年期脾气有些火爆

反正在教室外边你是这么和白起说的

又觉得连累了他对他说

你:“不好意思蛤连累小女子无以为报”

白:“要不一身相许?”

你(ฅฅ*)♡:“好”

(我之前跟我哥们说小女子无以为报来日江湖定当全力以抱,然后他对我说:“不是应该一身相许吗”)


Ver.许墨

同桌是个学霸是这样的感觉?

有句话说得好

谁试谁知道

有一次

“黑土,给我讲道题吧”

说完掏出一沓子各科的作业

某学霸表示有点内伤

在一系列的讲解+用了草稿纸以后,终于给你讲明白了

许:“我有点口渴”

你:“小的给您去倒水!”

许:“不用”

拿起你的水杯就喝了一口

你:“我刚刚喝过!这不就间接亲吻了吗!”

许:“难道你想要直接的?”

不给你反驳的机会,趁着大家没注意吻上了你的唇

一会,分开,他还抹了一下唇角

“还不错”

“这谁顶得住啊(ฅฅ*)♡(ฅฅ*)♡(ฅฅ*)♡”


评论(27)

热度(3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