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思懿

“不要温和的走进那个良夜”

白玫瑰与红玫瑰

我也不知道和李泽言是如何到达暧昧期的

那种感觉很奇妙,感觉心里暖暖的

但也怕自己是多想就没敢捅破这层窗户纸


有好几个月,我每天都收到一捧栀子花夹带着白玫瑰

有时候是红玫瑰点缀着白玫瑰

所以每当有客人或者合作的人来到公司都会问一句

“您喜欢花?”


直到五月的某一天,李泽言给我发了一条微信

“一会我接你下班,去souvenir”


收拾好东西下楼,外面已经华灯初上

门口停着李泽言的车,等我靠近时

李泽言下车为我打开副驾驶的门

直到到了souvenir发现


他好像心情不错?


但是没想到居然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一会你就知道了”他这样答到


进了souvenir,发现餐厅好像被精心布置过


就在神游之际,一捧红白玫瑰出现在我的面前

在白玫瑰和灯光的衬托下,红色的玫瑰愈加红艳


“这是?”

“送给你的”

“谢谢”

懵懵懂懂的接下

“不喜欢?”

“没有只是这几个月收到过好多好多的花”


“我送的”

“啊?你为什么要送我这么多的花?”

“笨蛋,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心里明白装糊涂?”

“我真不知道”


“栀子花,一生的守候,坚持;白玫瑰,你是我的;红玫瑰,我爱你”

“懂我意思了吗?”


“我爱你”


张爱玲说过:“每个男人的生命里有两个女人,一个是白玫瑰,一个是他的红玫瑰。”

但是她很庆幸,他的红玫瑰和白玫瑰都是她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