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思懿

“不要温和的走进那个良夜”

一发就中

Ver.李泽言

刚结婚没多久,也就两三个月你发现

你居然怀孕了!

一直回想不对啊每次都有戴啊…

啊!结婚那天晚上,是第一次李泽言说让你好好的感受他就没带!

我的天!一发就中了!

晚上,洗完澡你打算告诉一下准爸爸

还没等说出口他就附上了你的唇

唇舌交战,他的手从你的睡衣下摆探入摩挲着你腰部的皮肤

手上粗糙的指纹摩挲着腰部的嫩肉,轻哈了出声

就在要进行下一步动作的时候,仅存的一丝理智把你拉回现实

“内个今天不行…”

听到你的话语,他的动作一顿,眉头聚在一起

“为什么”

“内个,我好像怀孕了,今天白天测过了”

这下李泽言彻底蒙了你从卫生间的抽屉里拿出那根验孕棒,伸到李泽言面前上面两条红杠杠额外瞩目

“那我怎么办”

你低头发现“小言言”昂首挺胸的站立着

“要不我用手帮帮你?”

李泽言烦躁的撸了一把头发拿起新的衣服去了卫生间

等到他出来时发现你已经睡着了,把你还未系好的纽扣系上,叹了一口气钻入你的被窝

他把你搂入怀中,手附在还未隆起的小腹上轻轻的说

“辛苦了,我的笨蛋”

《魏谦:总裁是不是病了啊!看着一双小孩鞋傻笑了一天!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Ver.周棋洛

今天周棋洛下了通告,早早地回了家

“啊…洛洛好嘞鸭要阿薯抱…”

说完就给了你一个大大的熊抱

“嗯,洛洛最棒了,我家的超级英雄辛苦啦~”

“那有没有礼物啊?”

“有!等等我”

你一路小跑到客厅的茶几上拿起一个系着蝴蝶结的纸袋又跑回来递给了周棋洛

“喏,给你”

他一脸疑惑的打开信封袋,从里面抽出了一张体检表

定睛一看

“怀孕六周”和“确认怀孕”

整个人都愣住了,过一会磕磕巴巴的说

“我…我…我要当爸爸了?!”

“嗯.°ʚ(*´꒳`*)ɞ°.”

“呜呜呜,谢谢你薯片小姐”

说完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趴在你肩头哭

“哎呀~都是当爸爸的人了不能哭了要给宝宝起表率作用哦”

“嗯嗯:(,,ŏ ŏ ,,):”

《网友甲:我在婴儿用品店看见周棋洛了!》

Ver.白起

“白队白队!嫂子进医院了!”

“什么时候!哪所医院!”

等到白起到了医院看到你坐在床上低头看着自己的手

他感觉眼前发黑,走到你面前颤抖着问

“怎么了?”

“我怀孕了”

“唰”的一下白起的眼泪落了下来

“诶!起子你别哭啊!”

“咳,没事就是太高兴了”

“十个月后你就要当爸爸喽”

“嗯”

“你说他叫什么名字呢?”

“嗯”

“你说他是男孩女孩?”

“嗯”

“你想要男孩女孩?”

“嗯”

“白起你怎么了?是不开心吗…”

看到白起的反应你的声音越来越低他心里一疼连忙解释

“没有我就是怕你太累了,心疼你”

“你放心我不会太累的我很幸福!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孩子,恭喜你了白爸爸!”

“嗯,也恭喜你了,白夫人”

评论(16)

热度(1912)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