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思懿

“不要温和的走进那个良夜”

[awm]限//制//级直播

[系统:叮您关注的Hog-drunk打开直播间啦点击观看]


[老公老公老公!]

[祁神我来了!]

[Youth呢祁神]

“他有点累了还没睡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妈妈我磕到真的了!]

[不愧是祁神]

“神之右手可不是说说那么容易”

[!这是在搞颜色么!]

[是不是我想的内个右手!]

[妈妈我磕的cp是真的!]

“你想的没错”

“他还在睡先单排”

“跳机场”

Drunkkk使用m416淘汰…

Drunkkk使用m416淘汰…

……

Drunkkk使用98k淘汰Flowerrr

“呦,熟人啊”

[系统:叮~Flower进入直播间]

[不是吧不是吧花落]

[今天赚了啊又是祁神又是花落]

“来啦,正好有点事和你说”

[Flowerrr:要给我道歉么我已经准备好了来吧]

“我给你讲个故事…”

[系统:Flowerrr退出直播间]

安全区正在调整…

“队长…”

[!!!炀神!!!]

[刚睡醒的炀神声音好奶啊啊]

“醒了?不再睡一会?”

“已经不困了”

“看来我昨天晚上还是不够用力”

[woc!祁神!你悠着点这可是直播!]

[我现在一度怀疑这个直播间是不是要不复存在了]

“[放下鼠标拉住他的手]还有哪不舒服么?”

“没…没有了”

“那这里呢”

“不…不要”

[我操了!这直播间要被封了!]

[完了完了]

[溢出屏幕的狗粮溢出屏幕的骚]

[地狱空荡荡,祁醉在人间]

“那我先去喝口水”

“嗯去吧我还要直播”

“!队长你刚刚…一直都在直播?”

“对啊马上就要进决赛圈了”

“……哦”

“去吧”

“嗯”

[我丢!我是不是看错了!]

[楼上的你没看错!]

[我天纹身!好像是字母]

[好像是Dr开头的…]

[Dr开头的当然是Drunk,我说的对不对祁神]

“没错”

[问问!是不是情侣纹身!]

[加一]

[加一]

“是”

[我想看祁神的!]

[我也想!]

[好奇纹在哪里]

“想看?也不是不可以,毕竟都知道我和你们炀神的关系,喏在这[撩开上衣]”


在皮肤最柔软最薄最嫩的地方

有这一串字母

Youth


深爱一个人,在皮肤最脆弱的地方

在纹身最疼的地方,留下他的名字。



评论(14)

热度(1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